工会之声
首页 / 工会之声 / 工会动态 / 正文

“羽”您同行,跃动青春 ——经济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516日,2023年复旦大学教工羽毛球比赛在江湾体育馆三楼羽毛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经济学院工会积极组织了以许闲老师为主力的10人团队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老师们实力比拼,一展风采,让我们一同看看他们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男子单打羽毛球赛中,朱浩老师身手敏捷、反应迅速,白羽重扣势如虹,展现了绝佳的竞技状态。前场轻挡,后场重杀,快速几个回合,稳稳地拿下两局男单比赛。

许闲、余显财老师球艺精湛、默契配合,与双打对手进攻犀利,防守稳固,自信在那一拍、一挥、一跳间展露无遗,扣杀声、加油声频频响彻赛场,毫无悬念地取得了两场男子双打比赛的胜利。

本次是吴建峰、柏贺两位老师搭档混双比赛的首秀,他们和对手之间激烈角逐,全力以赴,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根据团队战术安排,张晏、詹璐、史洲丽、戴丽雅老师分别参加了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比赛项目。她们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在每一个回合的博弈中都高度专注,热情四溢,扣杀球果断迅速,比赛处处扣人心弦,场外呐喊助威声不断。

本次学校举办的羽毛球比赛,完美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积极乐观、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本次的小试牛刀,为我院后续组织此类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团队基础,老师们都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平日里坚持锻炼,优化战术方案,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工会

20235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