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委员会
  • 学术委员会

    陈诗一、陈钊、程大中、封进、寇宗来、刘红忠、田素华、张晖明、张金清、张军、张宗新

    主任:张晖明 ,副主任:陈诗一、陈钊

    学术委员会是院领导下的学术评议、咨询、协调组织,是学院学术上的最高权威机构,是学院学术审议机构。主要职责是审议学科建设与发展战略、教学科研改革的重大政策与措施;审议学科、专业设置和教学、重大科研计划方案;评价教学、科研成果;审议高级职务岗位聘任;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受理学术争议等。

  • 教学指导委员会

    陈诗一、陈钊、程大中、寇宗来、沈国兵、孙琳、宋军、汪立鑫、王弟海、王永钦、徐明东、许闲、张晖明

    联合主任:田素华教授、张金清教授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对学院本科、科学硕士和博士教学工作进行审议、监督、评价和指导的机构,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认真执行学校关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指示和要求,遵循教育和教学规律。在坚持对本科、科学硕士和博士教学工作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学院的本科、科学硕士和博士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研究与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规划和决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