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言献策

▪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书记信箱地址:jyhotline@fudan.edu.cn

注意事项:

1、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书记信箱是学院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向学院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的一个重要渠道,是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途径。

2、经济学院院长书记信箱的邮件,将由学院工作人员定期接收、登记、回复、办理。原则上三周之内予以答复。

3、邮件内容需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复旦大学的各项规定和条例。

4、来信人请确保您所提交所有内容和身份信息的真实、有效,以便及时处理和回复您的来信,我们将对您的身份信息予以保密。

5、感谢您对经济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行政服务投诉电话:021-65648408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行政服务投诉邮箱:soe_admin_hl@fudan.edu.cn

1、经济学院行政服务投诉电话、邮箱是供学院师生向学院反映行政服务意见和建议的专用平台。

2、投诉电话服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3、我们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汇总整理,进行专门研究,督促相关部门查清问题、查明原因、解决整改,并第一时间向您反馈处理结果。

欢迎您的来电和邮件,我们将倾情聆听您的意见和建议,您的每一条意见,都将被认真对待。同时,请您确保来电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

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