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声
首页 / 工会之声 / 工会动态 / 正文

拼搏时刻|经济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复旦大学第十七届教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激扬青春向未来,奋进逐梦新征程”,512日,复旦大学第十七届教工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隆重拉开帷幕。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24名广播操比赛队员和30名运动会参赛队员共赴赛场、奋勇夺冠。

本次广播操比赛分为前期预赛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表演两部分。经过往届的练习,队员们虽然都已有较好的基础,但是大家仍高度重视,不厌其烦地坚持利用空闲时间反复练习,紧扣细节,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代表队收获了甲组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30米穿梭接力是10位老师间合作与速度的比拼,赛前周密安排,赛时同力协契、健步如飞;男、女子60米、100米、4*100米接力的老师们如离弦之箭,疯狂冲刺;跳远场地上,老师们积攒满满的力量在每一次的助跑、腾空、跳跃中尽情释放,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铅球、实心球场地上,老师们规范动作、奋力一掷,现场呐喊声、助威声连成一片。

赛场上,发令枪响的每一瞬间,灌注全身力量的每一次投掷,拼尽全力的每一次起跳,个人比赛的奋勇拼搏、团队比赛的同心协力,都是老师们励志精神的完美体现。虽然有老师在接力的过程中不慎摔倒,但大家仍然士气不减,为摔倒并坚持起身完赛的老师们疯狂打call,在终点第一时间送上拥抱,全程陪伴清理伤口,无不体现着经院人的战斗协作精神。经过大家的奋勇拼搏,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斩获了广播操比赛甲组团体二等奖、男子跳远项目三等奖、30米穿梭接力团体第六等奖项。

本次运动会已圆满落下帷幕,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完美地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希望在学院工会的不懈努力之下,越来越多的教职工能加入到强身健体的行列中,努力为建设一流的经济学科,为“第一个复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工会

202351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