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声
首页 / 工会之声 / 工会动态 / 正文

“心沟通•零距离”——第1期SOE午餐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为进一步营造教职工和谐的工作氛围,让教职工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424日,第一期SOE午餐交流会在北区食堂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

     

来到食堂,工作人员已提前准备好了馄饨皮、新鲜馅料和丰富的调味品。教职工们来到餐厅,洗净手,纷纷向身边的包馄饨“小能手”同事学习起了包法。

 

摊皮、放馅、捏形状、成形,大家将馄饨在手中对折、粘角,不一会儿,一个个独具特色又个大饱满的馄饨就摆满了餐桌。

 

 

教职工们一边探讨着厨艺、切磋包馄饨技巧,一边享受着聊天的快乐,下锅之后香气扑鼻,馄饨皮和馅料完美结合,热气腾腾的馄饨被端上餐桌,鲜美多汁,唇齿留香。小小的馄饨,包进了春日的温暖和快乐,将关怀包进馅儿里,鲜到心里。

 

 

随后,美味的自助餐也新鲜出炉了,荤素搭配,营养丰富,餐厅里香气四溢。教职工们围坐在一起吃着自己包的馄饨,享用着丰盛美味的自助午餐,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回味无穷的春日午餐时光。

此次愉悦而有意义的午餐会活动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们的交流互动,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让教职工们都感受到了经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贴心关怀,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午餐会的相聚。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工会

20234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