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声
首页 / 工会之声 / 工会动态 / 正文

健康“口“口”相传,爱心口腔义诊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教职工口腔保健意识,学院工会联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邀请了泰康拜博口腔开展“口腔义诊进校园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包括基础口腔检查、口腔健康科普,学院师生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师生免费进行公益口腔健康检查,询问日常牙齿状况、帮助分析口腔问题,并根据他们的口腔问题给出针对性意见及治疗建议,详细介绍了龋齿、牙周炎等常见口腔问题及防治方法,分享如何正确刷牙等口腔健康小常识,并为大家送上口腔护理伴手礼。

本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有的老师如是说:“这个活动很好,口腔检查一直是我忽视的项目,没想到今天一查确实存在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我要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有的老师如是说:“学院工会活动越来越贴心了,为教职工的心理、身体、口腔健康等方方面面考虑,为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关心”。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让师生们认识到口腔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坚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倡导大家重视个人健康,将爱心传递至每一个人心中是我们最本真的坚守。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工会

20233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