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声
首页 / 工会之声 / 工会动态 / 正文

浓情妇女节,幸福感加“焙” ——经济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全院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工会、妇委会于37日,开展了“浓情妇女节,幸福感加‘焙”主题庆祝活动。

一早,经济学院院长张军、党委书记李粤江、党委副书记李志青、工会主席詹璐及妇委会代表用鲜花,向奋战在教学、科研、行政服务的女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明媚的阳光洒满学院的角落,盛开的鲜花传递着温馨的祝福。

学院工会、妇委会还举办了“品味生活,‘焙感幸福”为主题的烘焙体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青代表学院向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了真挚问候并合影留念。

接着,烘焙老师详细讲解了工具的使用和食材配比,向跃跃欲试的大家详细展示了麦芬蛋糕和曲奇饼干的制作过程。在学习了基本方法后,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开始亲自动手,尽情发挥着自己的创意,享受着烘焙时光。在欢声笑语中,烘焙好的麦芬蛋糕和曲奇饼干一一出炉,大家欣赏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纷纷拍照留念,成就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

此次烘焙活动在甜蜜与融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表示,学院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带来了一场甜品盛宴,更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暖心关怀,有助于共同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工会

20233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