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声
首页 / 工会之声 / 工会通知 / 正文

“桃李满天下,感恩教师节”——经济学院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用最温暖的文字,

将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心的祝福送给我们最可爱最可敬的老师们!

 

秋雨温润,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学校工作精神,求真务实、团结凝聚广大教师,强化学习引领,坚定初心使命,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粤江、党委副书记李志青、工会主席詹璐一行深入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坚守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的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诚挚问候。

清晨,当每一位老师步入学院大厅,映入眼帘的便是精心设计的电子海报、KT板、品类多样的节日绿植,温柔的祝福语让大家感受到了SOE大家庭的温馨。党委书记李粤江、党委副书记李志青、工会主席詹璐一行走进老师们的办公室为老师们献上了绿植并致以节日祝福。在与中、青年教师们的亲切交流中,李粤江书记、李志青副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来的工作情况,并勉励各位老师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牢记教师神圣使命,坚定不移投身教育强国伟业,做新时代的大先生,立德树人、潜心育人。在慰问关怀退休返聘教职工时,李粤江书记、李志青副书记衷心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孜孜不倦的努力,为他们退休后依旧坚守岗位继续发光发热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助力学院人才队伍的发展。

随后,慰问小组来到11号楼,向在此办公的老师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与绿植。针对前期老师们反映的噪音、粉尘等问题,工会主席詹璐亲切询问了老师们对目前工作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纷纷感谢学院办公室不遗余力协调施工时间、加强楼栋物业清洁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新修建的楼前广场景观赞不绝口。詹璐老师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扎根教职工团体,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热情、真心服务广大教职工群体。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工会

20219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