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声
首页 / 工会之声 / 工会通知 / 正文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经济学院工会开展季度生日慰问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春风细雨育桃李,生日祝福慰园丁。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幸福感,经济学院工会为第一季度生日的老师们送上了生日祝福与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考虑到绿植小巧、精致、观赏价值高且能进化空气、改善办公环境,学院工会决定新学年依旧选择绿植作为老师们的生日礼物。此番,我们准备了品种多样的雅乐之舞、玉坠、君子兰等寓意好、易生长的绿植,同时用气球、彩带将教工之家装扮一新,营造了温馨、美好的生日氛围。与此同时,我们还为老师们准备了学院定制版生日贺卡,将最暖心的祝福和最亲切的关怀送至每一位老师。前来生日角领取小绿植和贺卡的老师们满脸笑颜,沉浸在喜悦之中,纷纷感谢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为教职工准备生日慰问品是每年教职工庆生日活动必不可少的环节,也是学院工会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的体现,希望每年这份小惊喜能温存在老师们的心中,陪伴他们在奔赴下一个岁月的征程中,继续勇往前行。

衷心祝愿每一位寿星:

生日快乐,百事可乐,万事芬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