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声
首页 / 工会之声 / 工会通知 / 正文

【经工惠】“邀您看大戏”第三期活动,抽取您的专属福利!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亲爱的、敬爱的、可爱的、正在看微信的....会员们

恭喜你,点进来的那一刻,你离免费电影票又近了一步!

如题,这是一篇福利帖

大家期待已久的11月免费观影活动如约上线啦!

本期大片推送

由张艺谋执导并参与编剧的剧情片

《一秒钟》

老样子

走心给出十二个名额

抽票成功者每人可获2张票

动动手指

抽取你的专属福利!


一、活动详情:

(1)活动对象:仅限学院工会会员

(2)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6日-11月27日中午14:00;

(3)活动流程:

线上随机抽票:会员可于活动期间点击下面抽票小程序进行随机抽票;

线下凭码领取:截至抽票活动结束,会员收到抽票成功的信息后,请凭抽票码至院办411室取票。


二、影片简介:(转自猫眼电影)

电影《一秒钟》由张艺谋执导并参与编剧,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将于11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没赶上电影场次的张九声与流浪儿刘闺女因一场电影结下不解之缘的故事。这部电影也是张艺谋继《归来》之后,携多年合作的幕后团队,重拾现实题材。

故事设定在了一个物质与精神皆匮乏的时代,而由电影放映员和露天电影场共同构成的时代烙印,藏着人们对电影世界产生过无限的好奇与热情。在那个胶片之中、银幕之上的世界里,也盛着一代人的回忆与情怀。

正如导演张艺谋亲笔信所表达的,“我永远也忘不了小时候看电影时的某种情景,那种难言的兴奋和快乐就像一场梦。电影陪伴我们长大,梦陪伴我们一生。”

除了对露天影院的浪漫遥想,《一秒钟》也将人性的光辉与人生的遗憾等等引发观众共情的因素诉诸银幕。比如,影片中张九声千里奔波,只为看一眼银幕上的女儿的画面,尽管这画面只有“一秒钟”;又如,张九声的胶片掉进沙漠里再也找不到后,内心的错过与遗憾。正是这些击中观众内心柔软的因素,让整个故事变得生动起来,也让等待中的影迷多了一丝共鸣的期待。

因此,在预告片以及曝光的海报等宣发物料曝光之后,社交媒体以及专业影评人都开始追寻逝去的流金岁月,而影片中对于胶片时代的礼赞与追忆,对于人间真情的褒扬与成全,都将让电影人以及观众同时代、同自己内心来一次真诚的对话。

电影海报中,刘浩存面容清秀却衣衫褴褛,微微低头露出淡淡的伤感之色,一个可怜的流浪儿形象跃然眼前;

张译脸颊凹陷,面色黝黑、瘦弱不堪,虽然整个人看起来孱弱又疲惫但目光执着;

范伟身着代表电影放映员身份的小马甲和鸭舌帽,手上的国产钢链小手表,无一不表现出艺术范儿的小骄傲,低头抿起的嘴角好似预示着他也有自己的心结。

三人虽形象不同,但都身朝同一方向,这也印证着或许每个人经历不同但都有同“一秒钟”的执念,希望每位观众都能在影片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秒钟”。


三、活动彩蛋

本期活动为本学期的“收官之作”,下学期的“邀您看大戏”活动中,学院工会将为各位会员倾情送上“欢乐马戏”、“亲子游园”、“大片观赏”、“摩天轮观光”等抽票活动,敬请持续关注我们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