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声
首页 / 工会之声 / 工会通知 / 正文

【经工惠】“邀您看大戏”第二期活动,必看!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各位会员们!

“邀您看大戏”第二期活动如约上线啦!

本期给您带来的是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的抗美援朝大剧《金刚川》!

十二个名额,每人2张票!


一、活动详情:

(1)活动对象:仅限学院工会会员

(2)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1日上午9:00-10月22日下午17:00

(3)活动流程:

线上随机抽票:线上随机抽票:会员可于学院微信公众号本活动推文中的抽票小程序进行随机抽票。

线下凭码领取:截至抽票活动结束,会员收到抽票成功的信息后,请凭抽票码至院办411室取票。

欢迎抽票成功的会员在观影后发送活动感言或活动反馈意见至邮箱:dailiya_@fudan.edu.cn,(或微信:13262290898)。

动动手指,即有机会获得与您家人共享休闲时光的幸运之票!


二、影片简介:(转自猫眼电影)

电影《金刚川》由管虎、郭帆、路阳三位华语影坛"硬汉"导演联合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以1953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最终阶段为背景,讲述为了保障向前线输送战力,志愿军们誓死捍卫金刚川上的交通要塞——金刚桥的故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