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声
首页 / 工会之声 / 工会动态 / 正文

风雨同舟 “潜”心守“沪” ——安徽大学经济学院联动潜山市政府向经济学院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次数:

4月19日深夜,一辆重型卡车满载着来自安徽潜山的爱心物资顺利抵达上海松江,并将陆续派发到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教职工及退休教师家中。

上海疫情暴发以来,安徽大学时刻关注上海疫情发展和复旦大学疫情防控情况,于4月19日迅速调配一批急需的抗疫物资并于20日上午抵达复旦大学,与此同时安徽大学经济学院也组织联系了安徽省潜山市委和市政府,向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及泛海金融学院全院教职工、退休老师捐赠了包括大米、面条、纯肉腊肠、干河鱼、香菇、蔬菜等的农副产品以及防疫口罩的大礼包。

安徽大学和复旦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两校的经济学院更是在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密切的往来。此次物资捐赠,既是一次争分夺秒的爱心支援,也是两校、两院深厚友谊的具体体现,诠释了两校、两院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责任担当,展现了两校、两院风雨同担、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爱心物资的牵头人,安徽大学经济学院田淑英书记,虽是上海财经大学的校友,却也牵挂着友邻院校的教职工,更体现了大爱之心和同舟共济的精神,也更坚定了学院全体师生打胜这场全面清零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病毒无情,八方有爱。学院不会忘记每一份爱心物资的支援之情,不会忘记每一声真挚问候的祝福之情。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仁人的援助关怀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