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19经2】2019级经济学院2班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0日,为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班集体的氛围,达到团建的目的,2019级经院2班同学在辅导员杨宁宁老师的组织下,到位于崇明区的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秋游。此次秋游活动共54名同学参加,活动部分由Follow Me承办。秋游不仅让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而且收获了最真挚的友谊。

10日一早7点50分,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南区宿舍的松花江路的门口处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一路上由领队组织,让部分同学介绍自己的外号、糗事等等,既缓解了长途跋涉的疲倦,又营造了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

到达了露营地,我们就为一天的游戏做准备了。首先是分组的小游戏,而后是争夺物资的几个小游戏。这几个小游戏虽然难度都不高,但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的意识。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一共分成了4个小组,分别是蓝、粉、绿、黄四支队伍。由于分组时要求不能和自己的室友分到同一组,在分组活动中总能听到个别同学的“哀嚎”。

随后到了中午,午餐是烧烤,但是是由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的烧烤。因为大多数第一次自己动手制作,烧烤时失误频频发生。要么食物还没烤熟就吃掉了,要么就是火太旺导致食物被烤糊。在一片欢声笑语之后,我们开始了下午的游戏环节。

下午的游戏一共有四个,分别是击鼓弹球、搭积木、你演我猜、吹气球。粉队和蓝队全程都在寻找做游戏的地点,争夺冠军。黄队和绿队因物资购买时欠缺考虑而导致物资短缺,便放弃参与争夺冠军,转而欣赏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美景和其他的娱乐项目。截至下午四点游戏结束是,蓝队共获得了19枚金币,赢得了冠军,奖品是一瓶金色的香槟。

本次秋游活动到这里就结束了,在回程的车上,同学们都因疲倦和劳累而睡着了。这次活动既达到了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班集体的氛围的目的,还放松了同学们自期中季以来的紧张气氛,还大大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