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19经2】19级经院2班举办党章学习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9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周二晚8:45,在南区学生公寓一期10号楼党团活动室,19级经济学类2班党章学习小组第一次活动在辅导员杨宁宁老师的指导下圆满进行。

晚上8:45,党章学习小组组员们已全部就座,活动正式开始。辅导员杨宁宁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党章学习小组的基本情况以及后续活动安排,对小组成员也进行了积极地鼓励,表示:希望通过党章学习小组的活动同学们能在党性修养上有较大的提升,也鼓励同学们课下积极自行学习并展开热烈交流来共同进步。同时老师也提出了严格地要求,讲到:党章学习小组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认真参与之外也要做好活动前准备和活动后总结的工作,也说明了活动请假制度。在简单的动员工作后,本次课程正式开始。首先,老师就入党动机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并现场了解了党章学习小组成员的入党动机。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是受到了身边亲人或优秀党员的熏陶,决定加入并进一步了解这个优秀而光荣的组织。老师对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进行肯定后强调到同学们一定要在党组织的指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做到思想上入党。之后老师又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与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和转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逐步的说明,同时对每个时期同学们需要上交的材料也进行了阐述。最后,老师总结了此次党章学习小组活动的内容及同学们活动后需要自行展开的工作,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党章学习小组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自己的入党动机开展进一步的思考,更多的去了解党,从思想上信仰党;也帮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入党流程,以便严格入党程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