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19经1】19级经济学院一班举行第四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9-11-09  浏览次数:

9月24日,19级经济学院一班在复旦大学本部第四教学楼4105室举行了建班之后的第四次全体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李子媛同学主持,由班级各位班委以及各位班级同学参与。本次班会主要议程包括班级一周备忘和团支部委员以及班委的就职述职仪式。

在班级备忘环节,李子媛同学带领大家回顾建班以来班级各项事务以及同学的参与表现,随后列举出本周班级与同学息息相关的各项事务。本周备忘录中包括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报名,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迎新晚会、有关国庆假期班级成员去向的统计和班级成员通讯录更新等事务。

在班级团支部委员和班委述职的环节,各位班级委员以幻灯片附加自我演讲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各个职务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内容,汇报建班以来每位干部的工作事项总结,并给出自己的寄语,像同学们阐释自己的工作思想观念和未来工作的构思安排。在此环节,班长李子媛和张弛同学,团支部书记高岚金天和耿华泽同学率先开始述职演说,团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随后发言,而后生活委员、文体委员、学习委员、信息委员等依次相应地配合着幻灯片中的照片及个人介绍发表述职演说。在每位班委演说的内容上,他们在介绍自我和工作后也表达了自我倾情投入的意愿和班级同学积极配合的希望。在演说的过程中,班委们显示出了工作的激情、奉献的诚心、班级的热爱和对于组织的归属感与使命感。

正如辅导员韩志周同志所说,述职报告不是给某一个人听的,而是给全体同学听的,班委们的述职向全班同学展现出强烈的信念,相信班级的发展和班级成员的成长。相信组织的凝聚与团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