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18世经】2018级世界经济系、公共经济系本科生班举行党章学习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9月18日晚,经济学院2018级世界经济系、公共经济系本科生班党章学习小组于泛海楼614教室开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活动以分享对共和国做出杰出贡献的校友事迹为契机,希望能够鼓舞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提高觉悟、摆正态度、奋勇拼搏、服务大众。

晚上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一同观看了纪录片《缔造》,对于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风风雨雨有了全方位和更深层次的了解。观看完纪录片后,刘栋老师号召大家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铭记历史使命,希望大家都能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

观看完纪录片后,党章学习小组组长向泉州带头分享了诸多杰出校友的优秀事迹,如蒋学模、吴敬琏等。向泉州提出要通过了解学习杰出校友的事迹,树立爱国荣校之心,成才报国之志。随后,各位同学踊跃分享他们心中的优秀校友,如鹿谷孙、童第周等 。在分享结束后,辅导员刘栋老师对分享的杰出校友的事迹做出总结,鼓励同学们要向先辈学习,在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中也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纷纷表示分享学习校友们对共和国做出的杰出贡献让他们受益匪浅,一定在学习中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不断以合格复旦大学优秀学子标准要求自己,力争为国家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