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本3支部】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5月29日,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首先,徐邦柱书记宣布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宣布由支部讨论后由澹台文赟同志担任监票员,由张蕊同志担任计票员。

接下来就是各位积极分子就自己的个人情况和入党志愿依次进行发言。其中杨帆同志提到自己从小就受到了作为党员的父亲的熏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底蕴和巨大的感染力,从而自己也开始向往这个优秀的组织;胡轶铭同志表示自己能够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思想学习和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质水平,但自己身上仍然存在着一定的缺点和不足之处,体现出了他较高较强的自省能力和自我批评能力;崔译丹同志则表示自己来自雷锋同志的第二故乡,从小就在家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和党员同志的优秀品质和乐于助人的精神,从而自己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张毅凡同志在党小组的一系列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活动中逐渐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使得自己的思想水平进一步提升,立场也进一步坚定;何文婷同志表示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项学习活动和讲座中感受到了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党员的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服务群众。

在每一位积极分子的发言之后,由其入党联系人对其进行基本情况的介绍和评价并表明自己的观点,紧接着书记也介绍了每名同志的政审及公示情况,其他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也分别都对该名同志的入党志愿进行了评价并发表了是否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见。

最后,徐邦柱书记向每位正式党员分发了选票,在经过一系列的投票、计票和监票环节之后,11名同志均得到了全票通过,正式被接收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在书记宣布了投票结果之后每位同志也都进行了感想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今后会更加严格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