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2日,中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生党总支书记卜洪晓、副书记袁莉莉、张馨,及307名正式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列席大会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青,及100余名学生预备党员。

12E20

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张馨主持,张馨通报了到会人数,说明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学生党总支书记卜洪晓代表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总支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袁莉莉作大会筹备情况和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的说明,宣读了选举办法,张馨同志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党总支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卜洪晓、万颖聪、王建平、王俊、李斌、张馨、袁莉莉七名同志为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1B343

会议的召开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重视。党委副书记李志青代表学院党委发言,他指出,在上一届任期内,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明确自身定位,完善工作格局,开拓工作视野,在理论指引和实践探索中,充分发挥基层枢纽和战斗堡垒作用,在扎实推进学生党建厚基础、严规范,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过程、重特色,指导班团组织建设树品牌、增活力,贯通第一、第二课堂形成全院育人格局,加强辅导员个人成长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的组织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提升素质和修养;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议事谋事干事能力;最后要树立正气、团结师生,建成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脚踏实地,为复旦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为学院建设世界一流的经济学院而共同努力。

CC93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卜洪晓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张馨、袁莉莉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王建平、王俊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万颖聪、李斌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委。

C52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