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海外学习与外事交流 / 交流感想 / 韩国中央大学 / 正文

校名:

QS学校排名:

QS专业排名:

2017暑期-陈艺颖


2017-08-30 浏览

校名 学校排名
专业排名

韩国中央大学2017暑期交流小结

15300680202

从紧张匆忙地准备一切手续,到期待忐忑地踏上韩国的国土,再到不舍地结束为期三周的交流,时间过得很快。这期间,我学到很多,也体验了很多。

到达韩国的当天,学校安排了接机巴士。在机场等待的时间里,认识了同项目的一些小伙伴,交谈甚欢,一起坐着巴士到了学校的宿舍。当时正是晚上,夜幕降临,黑石校区的中央大学尚无法看清,但一路整洁的街道和灯火明亮的各种小店给人温暖的感觉。位于山顶的宿舍Blue Mir Hall非常现代化,设施齐全,楼下就有便利店和食堂,旁边的大楼就是上课的教学楼,号称是韩国最大教学楼的310。GLAMS已经在宿舍楼下大厅等待我们,协助办理入住。GLAMS是中央大学的学生志愿者,有帅气可爱的小哥哥和会讲中文的好看小姐姐。他们都说流利的英文,乐于助人,很好相处,在韩国的三周里多亏他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也解决了很多困难。

第二天马上就开始了满满的安排。早上9:00到12:00左右是韩语课时间。Basic班人数会比较多,但中高级班也有很多大神。我所在的Basic2老师非常认真负责,每次上课都带着满满的热情,也会准备很多有趣的小游戏和全班参与的活动,寓教于乐,大家都没有负担地参与到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接地气的单词和表达,能用于外出点餐、问路等等。课后会有小作业以及最后的测试,但只要上课认真就完全不用担心,总的来说是很轻松愉快的课程。

除了韩语课,学校另一大部分就是讲座。介绍韩国的文化和社会,有k-pop、影视文化、艺术、经济、外交关系等等,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韩国。此外,学校还安排了丰富的集体活动,其中有体验类的活动,比如k-pop舞蹈体验、跆拳道、以及韩国书法体验,还有很多外出的活动。在首尔游的下午,我们参观了景德宫、仁寺洞、北村,晚饭还品尝了美味的参鸡汤。在第一个周末的江原道之行中,参观了寺庙、三炭艺术矿(太阳的后裔拍摄地之一),在风景优美的江原道度假村体验大通铺。此外,我们还观看了棒球队比赛、乱打秀,参观了MBC world、国立韩文博物馆和仁川。丰富多样的活动更加深了我对韩国的了解。

在项目结束前,每个人要完成三个作业,写1500字以上的英文文章(关于韩国社会与文化)、项目反馈以及小组视频。在回国前一天,学校组织的farewell ceremony上,会播放每个小组的视频。下午有丰盛的午餐以及表演精彩的party。

感谢学校和经院给我这个交流的机会,也感谢中央大学安排了完美的体验。这次的交流经历对我而言很宝贵,也值得铭记。对韩国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哟~

相关项目更多>
  • 2017暑期-陈艺颖

    韩国中央大学2017暑期交流小结 15300680202 从紧张匆忙地准备一切手续,到期待忐忑地踏上韩国的国土,再到不舍地结束为期三周的交流,时间过得很快。这期间,我学到很多,也体验了很多。 到达韩国的当天,学校安...

    查看详细内容 >
  • 2016年中央大学暑期项目交换小结

    2016年夏天,我参加了韩国中央大学的暑期项目。20天的时光充实而愉快,让我对韩国的历史、文化和科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中央大学铜雀校区依山而建,教学楼分列在主干道两边。流线形的图书馆、欧式小教堂、龙雕塑...

    查看详细内容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