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杨玉良校长会见倪德明校董一行

  发布日期:2010-03-18  浏览次数:

(转载校对外联络与发展处)

  2010年3月8日下午,我校台湾校友、年届九旬的倪德明校董率长女倪詠絮、长子倪景宽等来访母校。杨玉良校长亲切会见了倪校董一行。

  在会见中,倪校董表示,愿将生后的部分财产无私捐赠给母校。作为复旦学子,他真诚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愿以此举激励更多的复旦学子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报效母校的培育,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一份力量。杨校长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对倪校董长期来给予母校的倾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倪德明校友一行还参观了张江校区。倪校董长子倪景宽还前往我校发育生物所,就学术交流和合作等问题与吴晓辉博士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倪德明校董简介:
  倪德明先生是我校1944届经济系毕业生,长期经营银行业,曾任台湾国泰世华银行文化慈善基金会第一、二、三届董事,是我校百年校庆筹备委员会委员。倪老先生一生勤俭,但在资助教育事业上,他却十分慷慨。2006年,在子女的支持下,他将个人多年积蓄人民币300万元注入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用于“复旦大学校长奖”。对此,他表示:“我之所以能投身银行业,全靠复旦当年对我的培养。如今,复旦正在向着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在这个过程中我能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的荣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