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庆祝复旦大学建校105周年经济学院校友返校活动简讯

  发布日期:2010-05-24  浏览次数:
    2010年5月22日,庆祝复旦大学建校105周年上海校友返校活动在复旦大学隆重举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也组织返校校友举办了校友联谊座谈会。
5月22日,上海下着漂泊大雨,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各位复旦校友回归母校的热情。早晨8点开始,经济学院校友会的各位老师就已经等候在相辉堂门口,热情迎接陆续而来的经济学院上海校友,并为他们拍照留念。

  9点整,大会在相辉堂开幕,会议由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冯保新主持。复旦大学副校长许征代表校领导致辞。许征副校长向老校友汇报了复旦大学近些年的工作和崭新变化,表达了校领导对复旦校友们的问候和关心,并对复旦大学未来的校友工作做出了展望,许征副校长强调说,去年复旦大学校友总会的成立,标志着复旦大学的校友工作一个新的起点,为学校和校友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之后,孙锐副会长宣读了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2009年度先进工委会及先进个人的获奖名单,校领导和校友会领导为先进工委会和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经济学院工委会获得了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2009年度先进工委会称号,经济学院校友工委会秘书长胡荣华老师获得了2009年度先进个人的称号。

  而后,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主任,中美关系研究专家倪世雄教授,以《中美关系的发展之路》为题,为各位校友讲解扑朔迷离的中美关系,得到了校友的一致好评。

  午餐过后,校友们来到经济学院710会议室,举行了校友联谊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孙琳主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石磊专程参加了此次校友返校座谈会,她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各界校友的欢迎,并感谢他们对学院校友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经济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发展和动态,特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的情况。校友们都认真聆听并就此展开了十分热烈的讨论,并对学院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活动结束后,各位校友都表示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问候和感谢,并纷纷表示要为学院和校友工作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