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我院985博士后王媛获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3年会论文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3-09-06  浏览次数:

2013年7月5日至7日,由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和北京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3年会在北京举行。我院985博士后王媛参加年会并宣读论文。经学会优秀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审,以王媛为独立作者的论文《不确定性条件下的不完全信息、竞争与房地产分期销售》一文获得最佳论文奖一等奖(共1名)。

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Global Chinese Real Estate Congress)(GCREC)是以促进世界华人在不动产业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教育及发展为目的,依法在澳门注册登记的非营利及非政治性学术组织,并定期在会员城市举办各类学术或实务研讨会。来自中国两岸四地、美国、新加坡、新西兰、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680多位学者和业内人士参与了本届年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