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13年12月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12-16  浏览次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2013年12月7日,在经济学院805会议室召开了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汇报会,参加本次汇报会的专家有:袁志刚教授、石磊教授、张军教授、华民教授、殷醒民教授、陈诗一教授、陈钊教授、张陆洋教授和吴建峰博士等。

段白鸽、陈沁、王海英、杨广亮、张延人、王麒麟、郑义等博士先后做了题为:“动态死亡率建模与长寿风险量化研究”、“城镇化中的徒弟城镇化:土地的配置效率研究”、“面向差异化对象(国资大企业、民营中小企业)分层设计的中国企业海外投资促进体系设计”、“中国城镇话进程的特点、问题和对策——城市劳动力市场集聚和农村土地流转视角”、“年龄结构,家庭规模与家族企业竞争力”、“城镇化加速了技能形成吗?”、“中国经济增长根源、潜在空间及预测研”的开题报告;唐东波、陈琳娜、秦炳涛、赵杰、余静文、谭静、王媛、周敏、解栋栋和袁晓燕博士先后做了题为“基础设施投资与中国经济增长模式研究”、“半参数动态面板数据模型研究——基于内生性河截面相关性”、“中国的经济增长、能源消费与区域生产力发展研究”、“控制型国家的延续——政治生存与“中国式增长”背后的逻辑”、“应对老龄化对我国经济增长冲击的金融对策及其效果研究”、“二元机构与市民化过程:基于户籍制度改革的行为分析和政策研究”、“地方政府经营城市的行为逻辑”、“混合绩效评估下的区间招商引资竞争”、“金融发展支持产业创新转型研究——以上海浦东新区为例”、“户籍、城市规模、劳动力流动及婚姻的理论及实证研究”的中期报告;张咏梅、罗思远博士分别做了题为“地方政府行为与腐败——结果及原因分析”和“系统性风险——给予影子银行视角的研究”的出站报告。

博士后流动站专家们对各位博士的研究报告进行了悉心指教和深入评价。汇报会结束后,专家对2013年下半年的博士后进站人选进行了评价和讨论。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