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13年6月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06-06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1日,在经济学院710会议室召开了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汇报会,参加本次汇报会的专家有:袁志刚教授、石磊教授、陈建安教授、殷醒民教授、张晖明教授、韦森教授、唐朱昌教授、丁纯教授、张陆洋教授和吴建峰博士等。

蔡蔚、李小龙、徐升艳、李鹏、童文俊、孙国伟、盛丰先后做了题为“上海轨道交通网络化阶段投资融体制研究”、“劳动力转移、就业结构与经济增长:重估增长的就业弹性”、“地方政府、土地配置与中国城市经济增长”、“基于环境保护约束条件下中国矿资源开发模式创新研究——以能源矿产为例”、“中国反恐融资有效性研究”、“国际货币体系的治理”、“FDI、环境规制与“污染避免所”假说——基于行业与省级数据的分析”的出站报告;黄颖、沈斐、罗思远、张明勇、张晓娣先后做了题为“欧盟低碳能源法及其实践的政治经济学研究”、“资本内在否定性:基于方法论视角的政治经济学批判”、“系统性金融风险研究”、“奥地利学派经济学的市场过程理论研究”、“民生改善、增长方式转变与公共财政结构优化——基于SAM的CGE与多指标决策模型的应用研究”的中期报告。

博士后流动站专家们对各位博士的研究报告进行了悉心指教和深入评价。汇报会结束后,专家还讨论并确定了2013年上半年的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进站人选。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