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23年度退休教师春季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21日上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退休教师春季例会在经济学院801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校退教协理事、院退教协分会会长焦必方教授主持,校退管处处长周桂发、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青等出席并分别致辞。年近九旬的洪远朋、周建平、王克忠、尹伯成等教授和其他退休教师共40余位欢聚一堂。老师们久别重逢,格外亲切。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其乐融融,共话时事。

学校退管处处长周桂发向在座退休教师表达了许久未见的思念,高度评价了经济学院过去体贴入微、成效卓著的服务老教师工作,并嘱咐各位退休教师加强保护、注重身体。

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也前往会场看望退休教师,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系所发展和新大楼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展,张军院长感谢经院校友的慷慨捐赠,同时期待退休教师们继续支持学院工作,给予建议和帮助,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

交流环节,教师代表洪远朋教授、尹伯成教授分别作了简短发言,两位老师表达了与大家重逢的喜悦,对已经离开的老教师的思念,也表达了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期望和信心,勉励在场退休教师要继续努力,保护身体,珍重生命,日日进益。

焦必方教授最后做了简短总结,感谢各位老师热情参与本次季度例会。

会后,老教师们共同前往经济学院一楼大厅合影留念。活动最后,老师们前往南苑餐厅共进午餐。

餐前,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青老师作了简短发言。他代表学院感谢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福寿绵长。席间,各位老师相互分享近况,交流看法,气氛十分热烈。本次例会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