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及妇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9日中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在61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会及妇委会联席会议,对新学期工会、妇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席詹璐老师主持,分管工会工作的学院副书记李志青出席,并对相关工作的讨论和落实进行了指导。本次会议线下、线上同时进行,不能到现场的四位委员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与线下同步进行,保证了学院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以及工会小组长全体参会。

initpintu_副本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讨论确定:复旦大学第七届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第四届妇女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校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等选举工作安排;讨论学院工会、妇委会近期工作计划和安排。会上,各位老师讨论并拟定了《复旦大学第七届教代会代表经济学院代表团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第四届妇女代表大会经济学院代表团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以及校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等选举工作安排的落实。随后,在总结并肯定了学院“三八节”、“五四青年节”的活动后,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了学院六一儿童节活动、疫情期间对学院教师的慰问、增强了解疫情期间学院困难教职工的了解与关心等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60309531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