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陈诗一、陈登科合作论文获上海市社联2019年度十大推介论文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大会在锦江小礼堂召开。会议宣布了上海市社联2019年度十大推介论文和本届学术年会优秀组织奖、论文奖。经济学院陈诗一、陈登科合作论文获上海市社联2019年度十大推介论文

上海市社联2019年度十大推介论文(排名不分先后)

1.《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新文明类型的可能性》(复旦大学 吴晓明)

2.《从认识的转向到实践的转向看现当代哲学的发展趋势》(复旦大学 刘放桐)

3.《经济周期视角下的中国财政支出乘数研究》(复旦大学 陈诗一 陈登科)

4.《法理学对中国哲学社会科学体系构建的意义》(华东政法大学 陈金钊)

5.《双重逻辑交互作用中的党治与法治》(复旦大学 陈明明)

6.《主观变量解释主观变量:方法论辨析》(复旦大学 胡安宁)

7.《西方早期汉籍目录的中国文学分类考察》(上海师范大学 宋莉华)

8.《从正式帝国到非正式帝国——王家殖民地学会图书馆馆藏目录对帝国空间的不同想象(1881-1977)》(复旦大学 朱联璧)

9.《中国教育质性研究合法性初建的回顾与反思》(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杨帆;北京大学教育学院 陈向明)

10.《论分析艺术作品的方法与经验艺术作品的过程》(上海大学 刘旭光)

“上海市社联年度推介论文”活动由市社联自2013年组织发起,并连续多年推出。2019年度活动对上海学者年度内(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发表于国内学术期刊,引起学界关注的原创性学术论文作出推介,旨在反映上海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水平,引领学术前沿,彰显时代主题。经各学科权威学者、学术期刊主编、资深学术编辑等多轮评审推荐,产生本年度推介论文共10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