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支部风采|22级金专一班党支部开展新生党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新生党建工作,引导研究生新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16日周五晚,22级金专一班的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齐聚泛海楼801开展了主题为“初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的新生党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新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牢记初心誓言,满载爱国主义精神,用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充实自己的内心。

结合入党誓词,新生党员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大家对信中“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活动邀请了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博士生讲师团明星讲师董树婷老师,带来党课《讲好望道故事,传承初心使命》。陈望道以及众多革命前辈传承初心使命的事迹为广大共产党员留下了一笔宝贵精神财富,新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

在交流分享环节,新生党员代表孙泉、任英贤同志发言,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实践经历,讨论了自己眼中的二十大。

此次新生党员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初心的方式,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政治信仰、强国信心,有力地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