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19经1】2019级经济学类一班党章学习小组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2019级经济学类一班党章学习小组同学满怀喜悦和豪情,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欢庆人民共和国华诞,共享伟大祖国荣光。

迎着10月1日的晨曦,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及国庆乐跑活动。虽然突然袭来的暴雨一度使活动中断,但同学们不忘初心、无惧风雨,最终见证了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见证这感人一幕,同学们无不被这无惧艰险、砥砺奋进的复旦精神、中国精神所感动,爱国荣校之情由此得到了升华。

28290

10点整,同学们准时守候在电视、电脑前,观看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各军种气势如虹的方队与各种新型高精尖装备,以及意气风发、热情高涨的群众游行队伍,全方位展现了中国的历史、现在与未来。这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发展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也让同学们真切体会到,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也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同学们还借着“十一”长假的机会,游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体验华夏各地的风土人情,感受中国地大物博之美。

28FDE

经历了此次活动,同学们感触颇深。罗卿同学说,置身这最美好的时代,不仅仅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责任。何雨轩同学感叹,“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还有许多同学满怀爱国热忱,高呼:“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这一系列活动,使同学们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之志,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