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本3支部】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9  浏览次数:

9月26日,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经济学院51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邦柱同志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议程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徐邦柱书记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精神,之后支部成员轮流发言。

徐邦柱书记首先回顾了上级党委对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要求,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号召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个人的学习和实践经历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书记特别提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前正值国庆七十周年的历史时刻,在校内外随处可见庆祝国际的活动,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并带动同学共同营造爱国荣校的校园氛围。

随后,支部成员就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发表了个人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相做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的新时代青年,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自觉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有的同学还提出,对于现阶段的支部成员而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意味着要保持刻苦努力的学习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