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19经2】19级经院2班举行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3日,2019级经院2班与3班中秋联谊晚会在经济学院大金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中秋晚会,既旨在联络两班同学的感情,让大家认识、了解身边的同学,也让独自过中秋的同学们感受到经院大家庭的温暖,更好地适应大学崭新的生活。

为了联谊活动的成功,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准备了许许多多的精彩节目与别出心裁的游戏。首先登场的是张达平与侍昊元两位同学,他们联袂演唱的《因为爱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情。接着,是由付田昊和黄太哲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新闻联播》,他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调侃了同学们入学两周以来大学生活的种种趣事,从选课系统、寝室生活,到校园环境、上海交通,大金报告厅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与阵阵喝彩。

紧接着由3班同学组织的“猜歌名”游戏让所有同学都跃跃欲试。之后,熊世超同学带来了街舞表演,帅气的舞姿吸睛无数,现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随后,来自澳门的张颖莹同学分享了她的中秋故事,大家在她的故事中感受到了一份慰藉,似乎一个人的中秋节也有其滋味,更是未来一份独特的记忆。而由许楚童、郭延龙演唱的《Back to December》意境唯美梦幻,让同学们如痴如醉。

二班同学组织的传话游戏让两个班级的同学们都更深入地认识了彼此,大家口中各自家乡的著名景点与风俗民情也让许多同学们大开眼界,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多元与包容。

最后,杨宁宁、余思娴两位辅导员的寄语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大家在辅导员的话语中体会到了她们的温柔、细致与体贴,和对所有班级同学更好发展、更好成长的真诚祝愿与希望。

本次联谊活动地圆满举行,既增进了两个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在中秋节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这大大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