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经院事 / 新闻中心 / 正文

【17财保】经济学院2017级财政保险班举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7日,经济学院2017级财政保险班在第六教学楼106教室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这是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一次活动。

首先,公共经济学系团支书巩珈宁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精彩的讲述。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到十一届三中全会后的改革开放,再到十八大以来……中国创造了经济发展的伟大奇迹,更是带来了包括北京奥运会、加入世贸组织和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等十大成就。回顾了70年来的光辉历程,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课后,很多同学都说在听过这节与众不同的分享后又有了新的感悟。

精彩的分享过后,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团支书兰天同学带领大家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当熟悉的曲调响起,同学们起立演唱了这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同学们饱含深情,还有一些同学眼中甚至泛起了泪光。

接着,团支书组织各位同学观看了建国大业这部电影的精彩片段。片段中有是关于我们伟大的祖国建立之前,各位国家领导人和各界代表人士聚在一起商议来确定我国的国旗和国歌。在各位领导人和代表的争论与商讨中,我们感受到了一个国家建立的背后有着无数人的努力与坚持,和平稳定的生活来之不易。

最后,2017级财政保险班的同学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新一代青年,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