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美团点评企业参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一点,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学生们来到了位于申亚时代广场的美团点评集团进行参访和学习。在同学们到达目的地之后,讲解员以“我们”为主题,为同学们介绍了美团点评集团的由来和发展、其主要业务线和产品线、“以客户为中心,正直诚信,追求卓越,合作共赢”的价值观以及为社会事业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等等,并为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独立开发的大数据系统和“美团大脑”知识网络,以短片的形式展示了无人配送车。

紧接着,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办公区和休闲区,零距离感受了美团点评的工作环境和员工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参观完工作区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上海总部的商务分析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资深员工的角度深入分享了自己对美团企业精神的理解。他的总结是对之前讲解员讲解内容的深化,更加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业务”和“四大事业群”等内容,其生动具体的介绍引起会场的阵阵欢笑和掌声。

随后,一年前从复旦毕业并进入美团的学长也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其在美团工作的切身体验,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随着现场的话题逐渐转移到了春秋招和实习,美团点评“互联网+大学”项目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在美团的成长与培养体系,对不同职级、不同工作的细致培养方案和职场规划,为美团点评的新生力量搭建了良好的成长平台。

日落时分,享用了企业提供的晚餐,本次参访活动也圆满结束。同学们拍照留念后,一同乘车返回了校园。

在美团点评度过的这个有意义的下午虽然时间不长,但依然让同学们收获颇丰。身处校园的同学们既见识到了职场的生活状态,也加深了对互联网公司的了解,还获得了许多有关春秋招和实习的信息。


时间:2019年11月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