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动态 / 正文

喜报|祝贺复旦经院校友王云峰升任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王云峰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1984级本科校友

王云峰2005年加入汇丰集团,历任环球资本市场、环球银行与资本市场中国区常务总监等重要职务。自2016年6月起,他担任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中国区主管,全面负责汇丰在中国内地的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业务。

在加入汇丰前,他曾先后就职于中国银行和德意志银行, 分别在内地、香港、伦敦担任过多个高级职务。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金融专业。

汇丰亚太区行政总裁、汇丰中国董事长王冬胜表示:“中国是汇丰加快亚洲业务发展战略的重点所在。王云峰在内地和海外市场均有丰富的银行从业经验,在资本市场领域尤有建树,他将带领汇丰中国团队在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深耕业务,为客户在内地及海外市场的发展提供支持。

内容源自 澎湃新闻、上海证券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