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动态 / 正文

喜报 | 复旦经院校友季浩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1月8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京举行。复旦经院校友季浩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获奖项目《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循环利用模式与适宜技术体系创建及其推广应用》。

undefined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每年举行一次,大会颁发国家最高科技奖,报请国家主席签署并颁发证书和奖金。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设立了五项国家科学技术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自然科学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技术发明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9年1月8日在京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对为我国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

校友信息简介

undefined

季浩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1992级在职研究生校友

江苏天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季浩,复旦大学经济学院1992级在职研究生校友,现任江苏天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并兼任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甘草协会理事长、南京中医药大学产业教授、江苏新医药十大青年科技领军人才、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全省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医健产业联盟发起人。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8项,曾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江苏省医药科技进步奖、江苏省希望工程爱心成就奖、镇江市创业名人、句容市劳动模范及五一劳动奖章。

undefin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