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线上考试须知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一、考前准备

1、请提前用A4纸打印好充足的答题纸(格式见附件),如打印确有困难,可将答题纸抬头内容用正楷工整抄在A4白纸上,并备好文具、计算器(根据具体考试要求使用)。

2、请准备好电脑(带摄像头+耳麦)、手机或iPad等设备,并至少准备两件。

3、请在所准备的设备上都同时安装腾讯会议、ZOOM会议等软件,并做好音频和视频调试。

4、请务必提前熟悉并练习如何将多张照片(拍答题纸)合成一个文档,推荐使用Adobe Acrobat 9pro或扫描全能王。

5、采用“双机位”进行考试(如下图所示),请提前调试好机位。正前方第一机位摄像头,确保能够拍到考生头部及双手(建议设备:带摄像头的电脑);侧后方第二机位摄像头要保证能够从侧后方拍摄到考生本人、考试环境和考试屏幕,第二机位设备仅用于监控考试环境(建议设备:手机/IPAD/电脑)。

6、第一机位采用腾讯会议视频形式;第二机位采用ZOOM会议视频形式。

二、考试要求

1、至少提前20分钟进入会议。

2、进入会议后请立即改名:学号+姓名+课程名+任课老师

3、根据监考老师指示,准备好一卡通/学生证(照片清晰)进行验证。

4、考试所有答案须手写于答题纸上。

5、答题结束后,请将答题纸按照页码顺序拍照,并合成一个PDF格式

文件名:学号+姓名+课程名+任课老师

6、请考试结束10分钟之内,将答题纸发送至econbk@fudan.edu.cn

邮件主题:学号+姓名+课程名+任课老师

7考试结束后,待监考老师宣布后方可离开会议。


三、考场规则

1、迟到30分钟以上同学不可参加考试。

2、如发生电脑故障或断网后无法恢复等情况,请及时电话联系监考老师(联系方式021-65642330)。

3、考试全程不可关闭摄像头及音频、双手不可离开桌面。

4、考试期间,电脑、iPad、手机全程只可用于收取试卷、提交答案,不可做于考试无关事情。

5、闭卷考试不可查阅任何资料,

6、开卷考试不可上网查阅资料,可以查阅监考老师规定的纸质资料。

请同学们诚信考试,携手共克时艰!

经济学院本科教务办

202056


附件:答题纸

(提示:请提前打印,并充足准备。如打印确有困难,可将答题纸抬头用正楷工整抄在A4白纸上,装订线内请勿答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