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线上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同学们:

根据教务处《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补考(缓考)工作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我院定于56日起陆续进行线上补缓考,每门课程的考核方式与上学期期末考试一致,请通过补缓考申请的同学提前做好以下考试准备:

1.请准备好电脑(带摄像头+耳麦)、手机或iPad等设备,并尽可能准备两件及以上。

2.请在所准备的设备上都同时安装腾讯会议、ZOOM会议等软件,并做好音频和视频调试。

3.请准备充足的A4白纸(作为答题纸)以及考试用文具、草稿纸、计算器等。

由于线上考试的特殊性,我们将组织多场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要求将会发送邮件至学号邮箱通知,请注意及时查收并确认。

有问题请随时联系经济学院本科教务办,联系电话:021-65642330,邮箱:jybkjxb@fudan.edu.cn


经济学院本科教务办

2020年4月27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