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一、缓考申请

根据《复旦大学本科生缓考规定》,因考试时间冲突、患重大疾病或突遇意外导致伤残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请至少在考试前一天办理缓考手续。

申请办法:携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缓考申请表及相关证明至经济学院本科教务办(317)办理。(缓考申表至教务处网站或经济学院网站本科生栏目中下载)

如考试当天突遇意外或突患重大疾病,按下程序申请:

1.务必于当天致电本科生教务办(65642330)请假且经辅导员核实确认后,视为缓考预申请成功。如未来电请假或辅导员核实后情况不属实,皆认定为缺考。

2.缓考预申请成功后三天内(含预申请当天),本人或委托他人携申请人证件、委托人证件、缓考申请表、证明材料(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开具的病假单、病历卡、化验单、缴费单等)至本科教务办办理正式缓考,逾期未办认定为缺考。

我院开设课程的缓考将安排于注册日后,具体考试信息将于注册日(2020223日)公布在经院本科教务办布告栏(泛海楼317室门口)及经济学院官网本生栏目下,不另行通知,请注意及时查看。

 

二、补考申请

补考申请时间及办法参见教务处下发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我院开设课程的补考将安排于注册日后,具体考试信息将于注册日(2020223日)公布在经院本科教务办布告栏(泛海楼317室门口)及经济学院官网本生栏目下,不另行通知,请注意及时查看。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912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