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生涯发展 / 宣讲会信息 / 正文

2014-10-13,18:30,华泰证券

  发布日期:2014-09-22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华泰证券作为中国最具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凭借着“高效、诚信、稳健、创新”核心价值观,通过自身积累发展和多次市场化收购兼并行动,完成了一次次的资本裂变,实现了不断的跨越式发展,已基本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海外业务等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架构。

1991年5月26日,公司正式成立,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

2010 年2月2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交易(证券代码:601688),时为中国券商股IPO发行历史上最大的募资项目。

目前,公司注册资本 56 亿元,旗下:

控股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长城期货有限公司、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全资设立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筹);参股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2015校园招聘-----------------------------------------

华泰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华泰长城期货2015校园招聘现已正式启动!

在这里,有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和专业细致的培训机会

在这里,有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在这里,我们尊重员工的个人尊严和价值

在这里,我们鼓励员工的创造力和潜能发挥

在这里,你找到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自己的梦想

我们找寻这样的你:崇尚责任、追求卓越、勇于挑战、持续成长。

前进的路上,我们期待与你一同畅想未来,扬帆远航!

【职位及应聘要求】

提供:华泰证券总部、华泰联合证券、华泰长城期货5大类别共20多个职位

职位类别:投资研究类、投资银行类、业务管理类、信息技术类、网络营销类等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广州

应聘要求:2015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网申(9月22日至10月26日)

◆笔试(11月上旬)

◆第一轮面试(11月中旬)

◆第二轮面试(11月下旬)

◆实习考察(12月中下旬)

◆录用签约(2015年1月)

【关于网申】

华泰官网:http://www.htsc.com.cn/

网申地址:

您也可以通过[华泰官网]->[走进华泰]->[诚聘英才]栏目找到我们

网申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6日24:00

后续笔试/面试时间及城市将在[华泰官方网站]->[走进华泰]->[诚聘英才]栏目公布

【校园宣讲会行程】

宣讲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中山大学

9月23日19:00-21:00

岭南堂三楼讲学厅

清华大学

9月26日18:30-20:30

经济管理学院舜德楼418礼堂

复旦大学

10月13日18:30-20:30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大金会议室

上海交大

10月14日18:30-20:30

高级金融学院3楼大礼堂

北京大学

10月24日18:30-20:30

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203教室

注: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以上信息保留最终解释权,笔试/面试/实习等各环节时间若有调整,请以华泰证券官网更新信息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