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生涯发展 / 宣讲会信息 / 正文

2014-9-24,18:30,启程日本

  发布日期:2014-09-19  浏览次数:

一、【宣讲会信息(现场有笔试)】

时间】 2014年9月24日 18:30~

地点】邯郸校区经济学院201会议室

【报名地址】现场名额有限,以下链接30秒报名。http://survey.rgf-hragent.com.cn/index.php/633216/lang-zh-Hans

现场更有三井住友银行内定者经验分享,并有100-500元购物卡抽取!!!

二、【我们需要这样的人才】

2015年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

不限语言,不限专业

三、【我们的部分招聘企业】

三菱东京UFJ银行,三井住友银行,欧姆龙,雅虎日本,神户制钢,三菱商事,大塚制药,京瓷,日本德勤咨询,ASTELLAS制药公司,太阳油墨,Monotaro等。

更多追加参加企业请随时关注我们——http://www.workinjapan.cn/

四、【我们的参加流程】

1. 在启程日本官方网站注册 (http://www.workinjapan.cn/)

2.9月中旬~10月上旬 参加宣讲会,并且参加启程日本的笔试和面试

3.10月上旬~10月中旬 志愿公司简历筛选

4.10月中旬~11月中旬 各家公司面试会

【关于启程日本】

启程日本项目由世界第四,日本第一的人力资源公司Recruit Holdings的现地法人RGF 与上海中智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向全亚洲的应届毕业生提供赴日就业机会,帮助其成为"全球化领导人"。2010年以来,我们成功举办了四届【启程日本】项目,推荐了450多名中国大学生赴日就职,入职企业包括BCG Japan、三菱商事、三得利、德勤等多家世界知名公司。

欢迎来邮咨询:wij-north@rgf-hragent.com.cn(北方地区)

wij-south@rgf-hragent.com.cn (南方地区)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项目官网:http://www.workinjapan.cn/(请在宣讲会前登录注册)

人人小组:WORK IN JAPAN()

新浪微博:启程日本(http://weibo.com/workinjapan

微信公共账号:workinjapan 或启程日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