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生涯发展 / 宣讲会信息 / 正文

2014-10-27,阿里巴巴“百年财务培训生”项目

  发布日期:2014-10-28  浏览次数:

梦想还是要是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2015年阿里巴巴集团“百年财务培训生”助力你的成长

今年,中国互联网网民达到6.32亿,上半年中国零售平台的总交易额已达9310亿元。而几乎是伴随中国互联网经济同时成长的阿里巴巴也迎来了创业以来的第十五个年头。在此期间,阿里巴巴逐步建立了包括淘宝、天猫、聚划算、阿里妈妈、阿里云、支付宝、菜鸟网络等业务在内的商务生态圈,当仍不让地处于行业领军地位。

“快乐财务人”是阿里巴巴财务团队的标志,拥有500多人的财务团队聚集了来自互联网、高新科技、金融投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各个领域的精英。工作时他们用数据和分析证明自己的实力;生活中他们变身旅游达人、摄影高手、运动健将用兴趣爱好挥洒青春。“快乐工作,认真生活”,这就是阿里巴巴财务人的真实写照。

作为立志发展至少102年的企业,接下来的路谁会和我们一起走?

你准备好了吗?

【百年财务培训生项目介绍】

阿里巴巴“百年财务培训生”项目帮助应届毕业生迈出事业的第一步!通过大财务体系内的轮岗学习和导师带教加速培养计划,旨在培养扎实的财务技能和敏锐的商业触觉,期待你成为具有“阿里味”及“全局视野、基层经验”的阿里巴巴综合型财务专业人才,挑战我们更高的财务专业岗位!

【项目价值】

大平台、多BU提供你互联网生涯的最佳起跑线;

业务导师、BU伙伴、项目负责人全力支持你的成长;

拥有全局视野、基层经验、最具阿里味的财务人才;

具有敏锐商业洞察力的非一般财务专家。

服从项目的相关部门或区域调动。

【发展方向】

BU财务专家(包括但不限于淘宝、天猫、聚划算、阿里妈妈、阿里云);

财务共享中心财务专家;

FP&A(Financial planning and analysis)方向人才;

内审/内控方向人才。

【岗位要求】

优秀的应届本科或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相关专业;

优秀的学习能力,积极进取和注重自我成长;

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强,开放分享,有团队协作精神;

不仅做事情能耐心严谨, 更具备开拓创新的精神,有不断挑战新鲜事物的意愿;

具有商业实习经验,参加课外活动,或在财务相关项目上有自己的研究成果;

良好的英语读写听能力能让你获得加分;

【工作地点】

杭州

【行程安排】

我们将于10月全面启动2015年“阿里巴巴百年财务培训生”校园招聘,我们将在北京、上海、厦门、成都、杭州等城市展开沙龙和校园招聘。届时,将会有阿里巴巴财务及人力资源资深人员亲临现场,详细介绍阿里巴巴“百年财务培训生”计划,并与您分享职业生涯的宝贵经验!

活动城市:上海

宣讲学校:复旦大学(因地点冲突原宣讲场地变更为:复旦大学邯郸校区老逸夫楼报告厅,宣讲时间:10月27日14:00-16:00,欢迎同学到场投简历!)

网申截止日期:10月18日

宣讲/笔试日期:10月27日

面试日期:10月28日

复试日期:11月初,待通知(地点: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最终进入复试的同学,阿里邀请您来到杭州,来到阿里,参加“零距离阿里园区体验式互动活动”环节!

【注意事项】

网申系统已经开放,北京&上海:2014年10月18日截止申请;成都&厦门:2014年10月21日截止申请

温馨提示:想参加面试同学,请务必通过网申方式完成简历投递!

梦想还是要是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Raise u up, more than u can be!

加入我们,此时此刻,非你莫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