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2019 年春季校级港澳台地区交换项目申请通知及入选名单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港澳台地区高校的交流协议,我校19年春的选送工作已经开始。符合下列要求的同学可申请参加交流:

1.2018-19学年春季学期在我校就读学生。本科生选拔二、三年级;研究生选拔二年级(均指2018-19学年春季学期时所处年级情况)。申请同学请参看希望交流学校的网页,以确认有相应专业,保证可以互换学分;

2.GPA成绩在3.0以上;

3.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或其他英语能力考试(香港地区高校有较高的语言成绩要求,详情另附);

4.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经院具体名额如下:

1)淡江大学1人(本、硕均可)

可选专业:

○1 Tamsui campus: 1.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2. College of Science 3. College of Engineering 4. College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5.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 and Literatures 6.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Graduat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and Strategic Studies not included) 7. College of Education

○2 Lanyang campus: 8. College of Global Development (4 departments)不可选择的课程:1. Executive Master's or Bachelor’s Program. 2. Executive Bachelor’s program. 3. On-the-job Continuing Education Program 4. Teacher Education Program

2)政治大学 1人(本、硕均可)

详细信息参考:该校跨专业修课依各系所规定不同而有所限制,因此建议以原专业之系所为主。专业及课程信息可参考:以及。请留意社会科学院及商学院部分学位课程暂不接受交换生申请。

3)香港浸会大学1人(本科生)

详细信息参考:http://buar.hkbu.edu.hk/uploads/files/admissions/int/int.htm

*请注意香港浸会大学托福或雅思英语考试成绩(托福网考成绩达80分或以上;笔试成绩达550分或以上。雅思总分达6.0或以上)

4)香港科技大学1人 (本科生)

详细信息:自行查询官网,无硬性语言要求。

交换学习时间:香港澳门高校自2019年2月至2019年6月,台湾高校自2019年2月至2019年6月,为期一学期,双方互免学费,互相承认学分。学生需负担往来交通等,具体参考招生简章,在港生活费约为人民币2万元,在台生活费约为人民币1.5万元。

申请截止日期:

请于9月30日上午10:00之前在www.econ.fudan.edu.cn/exchange网申,有问题咨询econ@fudan.edu.cn。同时,请提交经院学生出国出境评估表至学院学生服务中心,30日下午面试。入选后学生需预先办理中英文正本成绩单,以及中英文版学籍证明备用。

学生材料说明会议:

10月12日(周五)18:00将会于外事处101会议室召开秋季交换项目说明会。会议重要,入选同学需准时参会。

学生校内网上申报提交:

入选的学生需于10月8日之前使用UIS用户名和密码登录www.ehall.fudan.edu.cn校际交流项目申请,选择拟申请的交流项目,阅读项目介绍并完成网上申请(根据现有校际交流办法规定,每位学生在校期间仅能参加一次I类项目,若已有I类项目的录取记录,则网申将无法通过)。完成网申后,系统会自动生成《复旦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请打印该表,到学院408做好签章(打印表上无需填写第二志愿)后于交流说明会议时一并提交。

项目联系人:施莹莹 电子邮件:shiyingying@fudan.edu.cn电话:65642052

入选名单:17307130035香港科技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