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关于选拔2018-2019年度何兰学者(Holland Fellows Program)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我校同美国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 (ASU)2018-19年度学生互访学习项目 “何兰学者项目” 即将启动。

在历届领导及经济、管理两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何兰学者项目开展顺利,并得到逐步充实发展。我校每年选派6名经济学院、6名管理学院的学生参与该项目。学生们将主要通过线上线下,就某一社会经济热点问题展开合作研究,并于项目进行过程中穿插互访。我校学生访问ASU的时间为2019年3月9日至3月24日。接待美国学生的时间为五月底的两周时间。

经济学院将推荐12名同学参加校外办筛选,人选条件:人品正派、身体健康、成绩优秀、英语娴熟、有团队精神、大三、大四或研究生一年级。有兴趣的学生请在2018年10月15日上午8点之前在www.econ.fudan.edu.cn/exchange网申,并提交经院学生出国出境交流评估表(经院网站下载)至学院学生服务中心。面试将于10月16日举行。

今年该项目仍然为二类自费项目,学生需要自行承担个人机票和项目费1100美金。1100美金包括两周的酒店住宿,餐食,和交通(包括到DC去的费用)。

如有问题可咨询outgoing@fudan.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