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关于选拔2019-2020年度何兰学者(Holland Fellows Program)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我校同美国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 (ASU)2019-2020年度学生互访学习项目 “何兰学者项目” 即将启动。


在历届领导及经济、管理两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何兰学者项目开展顺利,并得到逐步充实发展。我校每年选派6名经济学院、6名管理学院的学生参与该项目。学生们将主要通过线上线下,就某一社会经济热点问题展开合作研究,并于项目进行过程中穿插互访。本期,我校学生访问ASU的时间在2020314329日。接待美国学生的时间为五月底的两周时间。


管理、经济两院将各向校外办推荐12名同学进行面试,人选条件:人品正派、身体健康、成绩优秀、英语娴熟、有团队精神、大三、大四或研究生一年级。 该项目为校际二类项目。有兴趣的同学请于2019年9月22日晚11点之前到elearning/经院海外交流/预约中报名。


项目费用:1100美金 (包含住宿,交通和部分餐食)#此费用不含机票


外事处

2019-9-5

如有问题可咨询outgoing@fudan.edu.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