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会议预告 / 复旦金融论坛 / 正文

复旦金融论坛第54期:对互联金融发展的八点看法

  发布日期:2014-06-17  浏览次数:

题目:对互联金融发展的八点看法


主讲:景学成研究员

知名经济学家、金融界资深学者, 国务院有特殊贡献专家

主持:牛晓健 教授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国际金融系副主任

时间: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13:30-16:00

地点:复旦大学经济学院805会议室

景学成简介:

现任和谐战略研究联盟理事长、中国房地产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国际经济关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常务理事、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常务理事。我国知名经济学家、金融界资深学者, 国务院有特殊贡献专家、研究员。腾讯财经20人论坛之一。曾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宏观组负责人、中国人民银行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和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中央汇金公司派驻建设银行专职董事、韩亚银行监事.幸福人寿保险公司独立董事。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专业硕士, 曾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到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与德意志联邦银行和日本银行从事访问研究。是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和厦门大学等院校的博士生导师。

曾多年担任中央金融政策和宏观经济政策智囊机构的重要决策者;参与起草中央政策文件;研究国家经济金融战略,曾参与多项重大经济金融决策咨询和会议文件起草工作.在亚洲金融危机期间曾担任中国人民银行国际金融风险监测小组负责人,对国际经济和金融市场素有研究,对国际金融发展趋势与我国金融改革发展有独到见解,其理论观点和经济预期在国内外颇具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