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会议预告 / 复旦经济论坛 / 正文

复旦经济论坛394期:EIA’s Energy Outlook 2016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主讲:Adam Sieminski

美国能源信息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EIA)

主题:EIA’s Energy Outlook 2016

时间:2016年11月8日 9:15-11:30

地点:复旦大学子彬院北205会议室

个人简介:

Adam Sieminski先生于2012年6月4日,作为第八任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署长宣誓就职。2012年3月至2012年5月,在等待确认署长职位期间,Sieminski先生担任国家安全委员会能源和环境方面的高级主任。2005年到2012年3月,Sieminski先生担任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首席能源经济学家,与该银行全球的研究和贸易部门共事。他利用各行业、政府和学术界的丰富资源,预测能源市场趋势,并就各种各样的话题,如能源经济、气候变化、地缘政治、和大宗商品价格发表了许多文章。 1998年到2005年,他担任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团队(global oil and gas equity team)的主管和能源策略师。在此之前,从1988年到1997年, Sieminski先生是美国NatWest证券的资深能源分析师,其工作内容覆盖了美国主要的国际综合性石油公司。

此外,他还担任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能源和国家安全项目的高级顾问,这是一个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无党派政策智库。他是美国能源经济协会高级研究员、前主席,此外他还担任全美石油投资分析师协会主席。

2006年,能源部长Samuel Bodman任命Sieminski先生到国家石油委员会工作,这是美国能源部长的咨询小组,此外他参与编撰国家石油委员会的全球石油和天然气研究《残酷的事实》。

除了隶属于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他也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全球能源和环境计划的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他还担任独立美国石油协会的供需委员会主席,也是外交关系委员会的战略能源工作组的咨询委员。他是华盛顿特区投资专业协会的成员,持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证书,并同时持有康奈尔大学土木工程学士学位和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EIA职责:EIA负责收集、分析和传播独立、公正的能源信息,以促进合理的决策、有效的市场,并帮助公众理解能源及其与经济和环境的互动。EIA提供广泛的信息和数据产品,这些产品涵盖能源生产、库存、需求、进口、出口和价格,同时还提供对于当前热门话题的分析和专题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