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记经济学院77届暨87届校友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07-10-09  浏览次数:

一别半甲子,金秋重相聚
——记经济学院77届暨87届校友返校纪念活动

  2007年10月4日,经济学院77届、87届100余名校友在离开母校多年后,重又回到母校,并在学院新楼分别举行了毕业30周年和20周年纪念活动。

  首先,77届毕业生于4日上午9时,在经济学院801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毕业三十载,重聚首,讲人生,谈感悟,叙友情”的毕业三十年庆祝活动。学校对外联络处校友办公室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当年从教部分教师及辅导员出席了大会。院党委书记石磊教授,学院德高望重的老教授张薰华教授、洪远朋教授、王克忠教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当年的辅导员张生妹老师等在会上都作了热情讲话,欢迎大家回来。校友代表也相继在会上作了发言。参会的校友们向教师代表和院党政领导敬献鲜花以表达感激之情。大会在欢快的掌声中结束。

  当天下午4时,87届毕业生20周年纪念大会在经济学院8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及当年从教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大会,院长袁志刚教授教授在会上致欢迎辞,衷心感谢大家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并欢迎校友们在此金秋佳节相聚于学院新楼,共度国庆。教师代表张薰华教授、伍柏麟教授以及校友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畅舒胸臆,在非常愉快、轻松的气氛中,校友纪念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作者:王小丽  施侠  张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