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经济系79级校友相识30年聚会

  发布日期:2009-09-15  浏览次数:

  2009年9月4日,在即将迎来共和国60岁华诞的喜庆日子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迎来了毕业30年的经济学系79级7915班的各位同学。

  下午15:00左右,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赶到母校的各位同学,憩足在经济学院514会议室举行了“相识30年”师生返校聚会活动。经过近30年的磨砺,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了竭诚奉献,事业有成。聚会由7915班班长方针同学主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石磊,院长袁志刚参加聚会并讲话。他们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动态和学院校友工作的规划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学院建设和校友活动的殷切期望。同学们专程邀请了当年的恩师张薰华教授、蒋家骏教授、伍柏麟等教授,向各位老师汇报了毕业后的经历、磨砺和成长感悟,欢欣雀跃,感触良多。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珍惜同学之前的缘分,希望大家都能够相互团结,彼此支持,再接再厉,共谋发展,并表示了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决心。聚会活动结束后,在绿茵环绕的校园里,校友们领略着复旦大学和经济学院三十年来的巨大变化,感叹起似水流年……,并和老师在经济学院新建大楼前合影留念。而后,同学们和当年的任课老师以及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的各位老师一起共聚复旦新闻学院二楼宴会厅叙旧情,谢师恩,共同回顾三十年的美好时光!

  在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