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88届校友毕业20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09-05-07  浏览次数:
5月1日上午8点30分,来自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84级的44名校友在经济学院801多功能会议厅相聚一堂,以纪念毕业后匆匆而逝的二十年。参加的还有章汝荣、胡庆康两位老师,部分没有能够赶到现场的校友也通过电话一直参与了庆典的整个进程。畅叙同窗之友情,师生之恩情,在凌新校友的主持下,庆典一直保持着温馨欢快的气氛。

  凌新首先简单介绍了班级基金的运作情况和这次庆典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校友们向两位老师汇报了各自的生活工作情况。章汝荣、胡庆康两位老师对学生们的成就表示欣慰,并对他们寄予了厚望,胡庆康老师更是在庆典之前就反复看着当年的照片,感慨万千。随后两个班的班委吕展望、臧俊元也分别回忆了20年前班级工作的点点滴滴,在他们的带头下,到场的校友们都十分兴奋地谈起了大学生活那些永远铭刻在记忆的事儿。无论是“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幽默,还是到老师家蹭洗衣机引发四个现代化的感触,洋溢在其中的都是浓浓的友情与亲情。有位校友还亲自为这次庆典做了一首诗,并把这幅字作为礼物送给大家。

  庆典的最后,每位校友都领取了专门制作的庆典衫,并在经济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让这二十年的一聚凝结为胶片上的一张张笑容,沉淀成永恒的记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