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会快讯 / 正文

经院离退休老校友联谊

  发布日期:2009-03-26  浏览次数:
3月17日星期二上午,四十多名经院离退休老同志相聚浦东新区花木行政区市民中心,举办联谊活动,北区工委会的同志也来共同参加。校友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刘章喜、李亦德、孙秀娟等特地前往观摩。

  选择春暖花开时节举办联谊,自然离不开为老校友们张罗春游的事。此次经校友会联系经院、北区等组织了一批同志前往宝岛台湾参加“七日游”。在这次联谊活动中,首先经院离休老同志负责人张良栋汇报了去年一年老同志们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思路。接着沈新枫老人就参加市里相关“两会”介绍的精神进行了传达。老同志们听得认真,也思考得真切,他们纷纷从本专业,及平时对时事的关注点出发,详细谈了对今年全国“两会”及时下世界金融危机的看法。

  下午用餐后,老同志们结伴前往上海科技馆和世纪公园。在阳光明媚的春色里,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返回顶部